隔天

「東西都收好了沒?準備出發囉!」鬼道問大家。
「看來都好了呢!」春奈回應著。
「大家都坐好了,春奈你也找個空位坐下吧!」鬼道則走到吹雪旁邊:「我就坐這吧!」
「那我就......坐這吧!」春奈坐在風丸旁邊。
風丸低聲的和她說:「坐到機場而已,短短一段路。」
「謝謝學長,學長你人真好。」春奈笑笑著,接著就和風丸閒聊個幾句。

「下車吧!」鬼道說著。
疑?感覺這飛機比之前坐的都還要大呢!眾人都有這樣的感覺。
就這樣大家下車了:「大家好!」
「你們好。」鬼道笑著說。
「現在這是什麼情況?」風丸問鬼道。
「交流一下,培養大家感情。」鬼道的笑容代表著根本不是這回事。
「又在打什麼主意呢?你想要保護妹妹的心意我明瞭,就別瞞了吧!」同樣身為妹控的豪炎寺開口了。
「所有人都要釣同一條魚,因此把釣竿轉向同樣的方向。」鬼道又說了一堆讓人難以理解的話,風丸想自己還是先走好了,很多事情先知道先好,但鬼道要算計別人還是別靠近好了,反正不是要整自己,也不必當他計畫中的一部份。
「所以?」豪炎寺依舊聽不懂。
「最後的結果,就是釣線扯在一起,最好扯到連自己都落入水底,最後......呵呵。」
聽到這冷笑豪炎寺顫了一下:「他們是隊友呀!是夥伴呀!」
鬼道拍拍豪炎寺肩膀:「那如果,有天隊上的人說對夕香有些......你懂的,他們是隊友阿!哈哈」
「可是......」豪炎寺內心的天使及惡魔在爭鬥,一整個陷入糾結狀態。
「放心,他們還是我的好夥伴,在他們對我親愛的妹妹死心後。」說完後鬼道就走了。

「鬼道也真是的,雖然說要趕走妹妹身邊的人,但也為我們想一想呀!」一之瀨說著。
「不然,把她們三個關起來好了。」不動說著,可是他又看了看冬花的笑容,所以又補了一句:「我開玩笑的。」
「相信她們吧!」綱海說著。
眾人沉默了,原先以為是認同了,卻同時冒出了一句:「困難!」
綱海笑著對塔子說:「你看我對你多好。」
塔子內心:『你可以吃醋一下嗎?就算他們保護得太過,你也不要這麼放心好不好!我有那麼安全嗎?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