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好的,要為我停留,要一起走下去。

還記得當時,我們坐在夜色下,望著星空。
「當流星墜落,就是為了陪伴一個特別的人,那個特別的女孩,你願意讓白色流星陪伴你嗎?」
「我不希望白色流星墜落,我不能自私的擁有,會遭天譴的。」
「傻瓜,這只是個比喻。」你摸摸我的頭:「流星會帶著你一起,走遍這天空。」
「你說的喔!」

還記得當初的約定多美,微笑多甜,可是別忘了這不是童話故事,王子公主不會永遠幸福。

「我們明天就要分開了呢!」

我們因為比賽相聚,比賽結束了,就是我們該分開的時候,飛機起飛了,是我離開的聲音,我和哥哥提

議早一天走,因為我沒有勇氣聽你遠去的聲音。

那時候的你說:「就算我們分隔兩地,現在有網路,有電話,科技這麼發達,我們不會分開得對不對?」
我流著淚點了點頭,不是不懂什麼叫現實,而是因為太愛了所以我才不去想,我盲目的相信我們不一樣


回到了日本,沒錯,科技很發達,我們並沒有什麼問題,一樣的聯繫,我以為我們很好,可惜一切都只

是我以為。
寒冷的二月,情人節,大街小巷都賣著情人節的商品,街上的情侶甜蜜著,卻也提醒了自己沒人陪的事

實。
『春奈:
       抱歉,我知道過幾天是情人節,可是我有一個很重要的比賽要訓練,可能不能陪你過了,你找幾

個朋友陪你,我下次再找時間去日本陪你好不好?』

你知不知道我除了球隊裡的人之外其實沒有什麼朋友,每天放學就急著回家用電腦找你,下課時間只顧

著先把書讀完、作業做完,回家後可以多些時間陪你,同學找出門我都婉拒,久了,她們也不找了,我

唯一的社交圈就是足球社,我不放棄的原因是因為那裡是你我相遇的原點,所以我根本找不到人可以陪

我。
其他經理們都有人陪過節,就我不一樣,一樣都有男朋友,或許我該體諒你,或許流星要為誰墮落或帶

著誰走根本不是他能決定的。

我知道你也想陪我,可是我總覺得你離我越來越遠,我知道我們還相愛,可是我卻總是聽到你遠去的聲

音。
我坐在公園旁的座椅,不想回家,就是怕那安靜的空氣不饒過我,一定要提醒我有個人正為了練習而不

能陪我。
可是這冬天的冷真讓人受不了,沒多久就打了個噴嚏。
天色也黑了,回家隨便弄個東西吃,再洗個澡,早點睡吧!明天就會沒事了。
沒錯,只是因為今天是情人節,只是因為他剛好要練習不能陪我,只是因為今天天氣那麼冷所以我才會

感覺到那麼寂寞,只是因為.......
不知不覺走到了家門口,從椅子上站起來就覺得眼睛有點模糊,感覺有點暈眩,反正都打算要回家睡覺

了,就不在乎了。
「臉色這麼差,這麼冷的天氣還在外面吹風,真是一個讓人放心不下的人。」溫暖的雙手摸著我的臉頰

,那讓人安心的溫度,讓我忽然失去了意識,還好在我跌倒在地前意識清醒了,身旁的人扶我進門。
我癱在沙發上,有人拿了杯可可亞給我:「真是的。」
「對不起嘛......」我低下頭。
是誰丟我一個人過情人節的
是誰讓我隔著遙遠的距離去愛一個人的
「沒事了,好嗎?」他哄著我。
「才不好。」我賭氣。
「你確定?」他問著我。
我承認我動搖了,但我還是要堅決一下,不能每次都讓他哄一哄就沒事了,我又不是小孩子。
「好吧!如果你真的不想好的話,我也不會強求你,如果你要我離開,我會走,我不會像別人一樣死纏

爛打,你要的自由我會給你,就算那是用我的痛、我的眼淚去換來的,只要你幸福就好,你知道嗎?」
真該死的你講這些,你要我怎麼和你賭氣。
「我又沒有說什麼.....」我轉過身投入他的懷裡。
「你沒有什麼該和我說的嗎?」
我深呼一口氣。
他繼續說著:「如果你有話瞞著我,那我們......」他停頓了,看著我。
「我......不喜歡你離去的聲音,每次與你的離別,那聲音都在我耳邊迴響,那是一種無聲的頻率,在

我腦中揮之不去,可是每次看到你卻又忘了。」
「我每次帶給你的,除了甜蜜之外,還有很多的痛苦吧?」
我想了想,或許我該否定他,告訴他不是,但我還是想把真心話講出來:「或許吧!可是我很喜歡這樣,

就這樣,因為我很愛你,因為你很愛我,而且這樣的我很幸福。」
「這幸福能持續到永遠嗎?」我們都知道,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。
「管他的永遠,你若不離,我定不棄。」
「離......」
「我們平常那種分離不算,說到離,你這次要待多久?還有你不是有比賽怎麼跑回來了?」我那屬於問題

寶寶的細胞又在蠢蠢欲動。
「我比完賽就回來了,一下飛機就來你家,這次會待上一個球季喔!你會有很久很久不用聽到我離去的

聲音了。」
「你們教練肯放人?」
「哎呀!不久後就畢業了,他們也該學著獨立呀!」

我相信我們會永遠在一起,這遠距離戀愛。

「走!我們去看夜景,聽說今天有流星雨。」我興致勃勃的說。
「可是你的身體......」
「阿......」
「流星就在你的身邊,只屬於你的,不用去看那天上的好嗎?」
「那......情人節快樂!」
「那我的巧克力呢?」
「蛤?我沒準備耶......」我看著他。
「開玩笑的啦!情人節快樂!」

當初你我選擇要談遠距離戀愛,就要愛的問心無愧。
以後我們還有很多個情人節要過,要一起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