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你要和她說什麼?』
「老實說我還沒想到耶!」
『救不了你......』
「那個......學長你要和我說什麼?」春奈問。
「不要叫我學長囉!」吹雪說著。
「習慣了嘛!你到底要和我說什麼。」春奈笑著問。
「這不重要,這麼早......要回宿舍嘛?」吹雪轉移話題。
「不要,我想逛逛。」春奈自顧自的走。
「等我一下!春奈。」吹雪追了上去。
「學長我和你說喔!」春奈淡淡的道出這句話。
「嗯?」吹雪不知期待著什麼而竊笑著『哥,你這一笑內心的思想都被人看穿了。』。
「其實你根本想不到要和我說什麼,這只是藉口吧?」春奈笑著。
『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』隨著腦中討人厭弟弟的笑聲,吹雪開始惱怒了,可是他又不能對春奈怎樣,她可是有她那強大的靠山。
「你又在捉弄我。」吹雪每次被春奈騙了後都會講這句話。
兩人嘻嘻鬧鬧的走著走著,有個身影看似湊巧的走了過來。
「這不是吹雪和春奈嘛?真湊巧你們也來走走呀!」費迪歐笑著說。
「是啊!」吹雪淡淡的笑著『這傢伙如果是湊巧在這裡我吹雪士郎倒過來寫』他內心這樣想著,看著身旁露出崇拜眼光的春奈,頭上都快冒粉色泡泡了,哎......
───回憶──離開日本前───
當時吹雪跑來找春奈,春奈興奮的整理行李,吹雪就坐在她的書桌。
看著電腦瀏覽器、桌上照片、牆上海報、桌上資料,全都是有關於一個名叫費迪歐.阿德納的棕髮球員。
這數量都比身為她準男友的他、她哥哥鬼道、還有她自己的照片還多,就算他們三者加起來恐怕還沒有他得三分之二。
「春奈......」他叫住眼前在整理行李的女孩:「這男生是誰呀!」
「碰!」女孩關上行李,轉身時的眼神更興奮了:「他呀!」
她隨手拿起資料,卻好似沒在看:「他是費迪歐.阿德納,是歐洲首屈一指的球員,被稱作「義大利的白色流星」,有著超華麗的技巧和過人的速度,以及像背後也長了眼睛般隨時注視全場的指揮能力,實力深不可測,是一位難得一見的天才。」
吹雪深思,好似有聽過這麼個人。
「而且啊!而且啊!他也會去參加這次的全國大賽,可以看到他本人呢!相信他的本人一定比相片上的帥!真想看看他的必殺技奧丁神劍,他真的是......」春奈一整個就是瘋她瘋到無可救藥,吹雪用雙手按住她那因過度興奮而顫抖的雙肩,低下頭看著她。
「我說妳呀!該不會喜歡他吧?」吹雪苦笑著問。
「當然啊!」春奈笑得更燦爛了。
『我的天哪!』吹雪緊張了:「你在開玩笑吧?他是個陌生人耶!」
「又沒關係,我看人很準的。」春奈說。
「你確......」話到嘴邊卻收了回來,之前他曾質疑過春奈的眼光,換來了一句:「對啦!我就是看錯人了,不理你了。」還有一個頭也不回的背影,他可費了好大的功夫才哄回來啊!所以轉了個語氣:「這只是崇拜對吧?」
「崇拜只是一小部分而已呢!是愛呢!」此語一出更是驚人,吹雪整個因為打擊過大而走魂了。
「所以呀!學長,你們都是球員要先打好關係喔!我真想多認識他呢!」春奈回頭看著她家學長:「喂喂!學長,你怎麼失神去了?」
『其實對於自己的偶像,說愛呀!說喜歡啊!想像成自己的伴侶都是很正常的喔!』
────回到現實────
「要不要一起走走呀?春奈小姐。」費迪歐向前走一步,伸出手做出邀約。
春奈的手超快的就放上去了,兩個人就這樣走向前,吹雪差點反應不過來,還是敦也提醒他的『人要被牽走了啦!你是呆夠了沒?』
「等.......等一下。」他叫住眼前兩人:「給我五分鐘。」
他把春奈拉去旁邊:「你不會真要和他走吧?」
「那當然啊!那是我的偶像耶!」春奈笑著說。
「可是......」吹雪無語了。
「拜託啦!我們明天就要回去了。」春奈雙手合十。
「我......」
「學長。」春奈溫和的語氣卻帶有殺氣。
「好啦!反正明天之後就見不到了。」吹雪無奈的說。
「我就知道你最好了。」春奈笑著,轉身去找費迪歐。
看著她倆離開的背影,吹雪不知道自己做得是對是錯。
算了,至少他大大方方的也沒有不好,出事了也輪不到他出手,自然就會有人幫他解決。
他走回宿舍,突然傳來簡訊聲,他打開一看是春奈傳來的:「費迪歐說他要和我們一起回日本去玩耶!我好期待喔!」
他愣了一下,大喊:「費迪歐.阿德納你這個偽君子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