踏入盛大的會場,比上次的兩隊晚會大了好幾倍,人也多了很多。
「莉香!」塔子叫著,一身禮服的莉香,站在艾德卡身旁,平時不穩重的她,如今挽著艾德卡的手,多了分女主人的感覺,可是明明她倆都還是國中生呀!
「哈摟!塔子,各位。」莉香打著招呼,原先以為她會走過來的,可是手連放都不肯放,只好我們走過去了。
「莉香你......」小秋驚呼。
「怎麼了嗎?」莉香笑著說。
「沒有......」大家都明瞭莉香的個性,就也不多說了。
「春奈小姐,是否有榮幸與你共度這舞會?」韓國隊的亞風爐照美早就準備好,也不等春奈回應就把人拉走了。
「那個......亞風爐照美......」春奈發出疑問的語氣。
「嗯?什麼事?」他回頭看著她。
「我不想......」說出口的話隨即被眼前的景象打散了「我不介意和你共度這舞會。」
「太好了,你終於懂了,什麼才是對自己最好的。」他嘴角微微揚起,挽著春奈的手前進。
「春奈......」一旁的吹雪傻傻的看著。
幾個不知道從哪跑來的女生又把吹雪圍住了。
「真是沒用啊!」南雲晴矢以嘲諷的口氣說著。
「敗在幾個女生手上,真不知什麼心態。」含著冰棒的涼野風介說道。
「你們......」吹雪也不知該說什麼,自己不是那種會生氣罵別人的人,也不是那種可以無視一切的人。
「冬花小姐,是否可邀妳到處走走?」美國隊的迪蘭以極為紳士的語氣問候。
「明王......」看見不為所動的不動,冬花心底其實仍希望不動能出面為她拒絕,但或許是她在做夢吧!她所認識的自家男友怎麼可能做這種事,不擅於拒絕別人的冬花只好被牽走了。
「真不懂,吹雪為什麼就是不能拒絕那些圍著他的女生。」夏未嘆道。
「可能是不想傷害到別人的心靈吧!」園堂還是把什麼事都想得沒什麼。
「可是你看春奈......」苦著臉的春奈,帶著勉強的微笑和亞風爐照美聊著。
「照你這樣講,夏未是否也不能拒絕我們的邀約?」洛可可和美國隊的馬克正站在他倆身後。
「你們?」園堂問,一對二也不是這樣的吧?
「所謂,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。」洛可可說著。
「我們先聯合起來打敗你,再來解決我們的恩怨。」馬克笑著說。
園堂心想著,我的天哪!如果每個對夏未有意思的人都這樣,那我不就麻煩死了。
「所以夏未。」洛可可叫著,邊牽住她的手。
「疑?」夏未還反應不過來。
「我們走吧!」馬克突然抓著她走。
「等一下!」園堂突然大喊:「不要碰我的女朋友。」
全場目光焦點轉至他們身上。

為什麼他就是不能這樣......
春奈和冬花走到彼此身旁,對看著眼中是一樣的無奈。
「一個好的男朋友,會為你拒絕所有的誘惑。」
「會為你拒絕他人對你的追求。」
南雲和涼野又跑出來挑撥了。
「他總是不懂......」冬花搖頭道。
「我總是希望,有一天他的身旁不再有那麼多戀慕者。」春奈喃喃的說。
「兩位,別露出這種表情喔!很多球員都是為了看你們才來參加的,這樣不好喔!」回頭一看,站在身後的是艾德卡和莉香。
「艾德卡......」冬花看著他。
「沒有人是需要別人才能快樂,況且,你們永遠不會是一個人。」莉香笑著說。
「我想我們都懂,這是我們的選擇。」春奈泛著淚對冬花說。
「或許我們都錯了。」冬花笑著,淚卻奪眶而出「他根本不在乎我。」
「隨時害怕其他人搶走他,真的好累。」春奈的淚也止不住了。
「你們都有再次選擇的權利。」亞風爐照美向春奈伸出手。
「我們都會守候在你們身旁。」迪蘭對著冬花說。
「我......」她們猶豫了。
『哥,怎麼我一不見你就變的這麼沒用?』從吹雪腦海裡出現的聲音。
「敦也......」
『應該不用我對你說教吧!也不用我替你搶回女友吧?不過我不介意替代你當春奈的男友。』
「敦也......原來你也對春奈有意思。」
『重點誤了喔!快去把她搶回來吧!這輩子我讓了,下輩子我們再來競爭。』
「不管是下輩子或是這輩子,我都不會輸。」
「不好意思小姐們,我對你們沒興趣,可以借過嗎?我女朋友在傷心了。」吹雪帶著笑容,但說出來的話還是有著殺傷力呢!
『真差勁,對她們這樣說話,傷到別人的心了啦!』
「她們很堅強的,放心。」
「終於要去了呢!都等到快睡著了。」原先倚在牆邊的不動也走在吹雪身旁。
「你就是不自己去呢!」吹雪說著。
「我怕我去得太早音無會被搶走,留兩個還可以互相牽制一下。」不動微微笑。
「是這樣嘛?」吹雪笑著說。
「不是嘛?不然我們下次來試試看。」不動狡猾的說。
「不了,不會有下次了。」吹雪停下腳步,看著眼前的一群人。
春奈的手已經很靠近亞風爐照美了。
「好了,遊戲結束了。」不動說。
吹雪走向春奈:「抱歉,我們先走吧!有話私下說。」
「你也別哭了。」不動摸摸冬花的頭。
「真可惜,還會有機會的。」亞風爐照美搓著手。
「不會有機會了,我們明天就回日本了。」吹雪說完就走了。
看著兩人離去的背影,亞風爐照美掛著淺淺的微笑:「相信我,會有的。」

 

現在更文就像烏龜了 開學後不就變蝸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