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管走到哪,你都是我心裡的缺,我沒說出口的,也沒勇氣去跨越。

 

當初你的離開,我們年紀都還小,卻不懂得什麼叫做天人永隔,也不知道自己心裡那股無法言語的情緒,該稱為什麼。

你就像一個很重要的事物突然消失了,如同自己的一部分被拿走一樣,但我始終不能明白,你在我的生命裡,佔了什麼樣的地位。

在那之後,我選擇當足球隊的經理,或許總是離不開吧!當年追著足球的你。

『此時的你,是不是也在某個地方踢著足球呢?』我總是會望著天空,這樣的想著。

 

今天的天空依舊很藍,不過我們已不再是當初那些懵懵懂懂的孩子們了。

有好幾位隊員們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,也步入禮堂了。

開始響起了結婚進行曲,走進來的,是和我們一起走過全國,還有世界的兩位夥伴。

園堂守、夏未。

小時候的我,真心的認為自己是喜歡園堂的,看著他身上的一股傻勁,總覺得好像可以從他身上得到許多。

這樣的感情,一直維持到你回來。

不,說不定連你回來後,我都依舊是這樣認為的。

只是優柔寡斷的我,始終無法把你和他做個切割,或許在我的記憶中,有很多個記憶點,是把你們兩個重合的也說不定。

 

如今,十年過去了,我懂了,也不再迷網。

是否我明白的太晚,早在好幾年前我就該把握。

可是一切都來不及了。

這就是我呀!總是說不出口,不坦率的我。

看來這輩子,我就只能抱著這份感情繼續的活下去吧!

因為你很重要,因為我不能承受再次失去你。

就這樣就好了吧?遠在美國的那個人。

看來我們的愛,少了一種說出口的勇氣。

 

//end

 

這篇真的打滿久的(但也滿少的)

真的還滿渣的,希望大家可以體諒ˊ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