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天。
「我們什麼時候要回去啊?學長。」虎丸繞著豪炎寺問。
「不知道呢!我還蠻想夕香的,但還真的捨不得回日本去呢!」豪炎寺走到了宿舍門口,拿著信:「道別舞會,真有艾德卡的作風。」
「嘖!莉香那傢伙......」塔子碎念著。
「怎麼啦?一臉憂愁。」綱海從樓梯上走了下來,看著坐在樓梯喃喃自語的塔子。
「你們都沒注意到......莉香不見很久了嗎?」塔子苦笑的問大家。
樓梯下來接著就是大廳,所以大部分都聽到這句話了。
「這個嘛......」不動喃喃的說。
「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?」冬花歪著頭說。
在和一之瀨聊天的小秋看著一之瀨問:「她不在嘛?」一之瀨聳聳肩,他也是前幾天才搬進日本宿舍的,怎會知道呢?
「上次看到她是什麼時候呢?」夏未問。
「對她最後的印象,就是魔界、天界大戰的時候。」園堂很努力的回想了。
「嗯......」春奈是一定沒有印象的,自己就被綁去魔界了,怎麼顧得了別人。
「還是請塔子說吧!」吹雪連想都不想,其實他應該只注意當時被綁走的春奈,為了掩飾所以笑著問。
「她去住英國隊宿舍了,我沒說你們還真沒發現,真不知道你們注意力都放哪去了。」
「所以......?」園堂問。
「她去英國隊宿舍。」夏未驚呼。
「英國隊沒有女生的隊員或經理耶!」小秋撫著嘴。
「因為艾德卡嗎?」冬花語出驚人,果然這方面她還是比較敏感的。
「因為那時候艾德卡冒著腳斷的危險也要踢那球救她嗎?」豪炎寺說。
「這樣就跑過去也太莽撞了吧?」鬼道說。
塔子猶豫了一下,欲言又止的樣子。
「想說什麼呢?」綱海坐到他旁邊。
「英國隊有多的房間......可以給她睡嗎?」塔子說。
「這話有隱喻......」鬼道說。
「她不會被趕去睡大廳吧?」春奈還是很天真。
「大廳......應該不是最慘的吧?」小秋苦笑著。
「而且就算有空房間......她會睡嗎?」塔子這話又是不得了了。
「反正今天晚上愛德卡要辦舞會,所有代表隊都會去,我們再去看看。」豪炎寺中止了這個話題。
「蛤?又要穿那個不舒服的衣服喔!」綱海抱怨說。
「你說的該不會是燕尾服吧?真想看你穿,我也得好好打扮。」
「綱海你要小心喔!」不動冷冷的說。
豪炎寺一句告知舞會而已,但在這群男生的耳裡,會成了什麼呢?
「蛤?」綱海有聽沒有懂。
「所有代表隊都會去喔!」吹雪用他那完美的笑容說出這句話,但卻有著殺氣。
「你不知道,我們隊上的女生,不只是四季花,連莉香和塔子都很搶手呢!」浩人說著,好在自己沒把八神玲名帶來,不然自己也得擔憂了。
「等一下!」塔子微帶怒氣的說:「什麼叫連我和莉香?我們和經理們的等級有差嗎?」
其實事實上是有的,不過沒人敢回塔子,只好交給綱海去安撫了。
「真好奇,到時候又會有多少人來找死。」木暮竊笑說。
「哀......壁草的份。」龍二嘆道。
「我也是啊!」浩人說。
「你還有八神啊!我呢?」龍二說。
「總有一天會有的。」浩人說完電話就響了:「失陪一下。」
「去!去!去!滾!見色忘友。」龍二受不了的說。
這就是所謂的損友。
「目前有多少人對我們經理們感興趣啊?」虎丸天真的問。
「目前最要怕的就是美國隊和小巨人,其他就好打發了。」園堂說,話說連園堂都淪陷了。
「還好我的隊友沒有人對小秋感興趣。」一之瀨說。
「你確定沒有?」不動冷笑說。
「別忘了......吟遊詩人。」吹雪恨恨的說,那費迪歐好幾次都差點把春奈拐走,可怕的對手,不管事長相還是其他條件都不輸吹雪。
「那是你的事吧?」不動冷冷的說。
「我以為你會最怕韓國隊呢!」園堂說。
「別針對我了,你們還是快去準備吧!」吹雪笑著說。
「女生不知上去多久了,等下又讓她們等就不好了。」鬼道說完就把人全趕上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